ポッキーゲーム

感谢阅读
⬇️
ほぼ右仗
リバ不可

承仗/称之为爱恋 -01

称之为爱恋
+

承仗。
由→康成分可能会很多。

架空设定,四部人际关系有很大变动。
仗由两人关系很好。

+

“诶,这个……选A是5分,B是2分……”东方仗助一边翻着杂志上的什么测试题,一边扳着手指以免忘记之前的数字。

正在他全心全意投入在测试题结果之时,休息室的门轻轻敲了两下便被推开了。
走进来的身材高挑,拥有着秀丽黑色长发的貌美女性是山岸由花子。

“仗助,轮到你了。”

同外貌看起来就让人觉得不好接近的冰冷感觉一样,由花子说话时也使人体味到强烈的疏离。
出众的身高和女性也都会忍不住称赞的美丽容貌,并不是走当下最流行的可爱清纯风格,由花子是略带些轻熟感,还有些许捉摸不透的神秘感的冰山美人。
从高中时期就被发掘为读者模特而大放异彩,目前大学在读中的山岸由花子已经是MOJ时尚杂志的著名签约模特。
一直以来是以冷艳美人著称,私下说不定比镜头前还要无温度。

“辛苦了!对了,由花子要不要做一下这个测试?它说我接下来会进入超受欢迎的桃花期哎~”
东方仗助则是笑着将杂志翻过来指着这片测试题给由花子看,似乎毫不介意对方打不起兴致的模样。

嘴唇有些微妙的色气感,笑起来很好看,16那时候走的是带着些可爱的路线,现在也尝试单纯表现出“男人味”和性感一面,身材身高还有脸都无可挑剔,还有性格温柔,目前人气急上升中的混血模特,东方仗助。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平时私下的造型绝对是飞机头,而且听到别人拿发型的事开玩笑就会异常的生气。

和由花子一样,东方仗助也是签约的模特。两人不仅仅因为工作的关系熟识,原本就是同在杜王町葡萄丘高中的同级生。现在就读的大学在地理位置上也非常近。
受欢迎的他们也被杂志社常常安排拍些穿着情侣装的照片,或者是两人的专题。比如前一期的「头发是最重要的!」原本这两人又是出名的视头发为命,因而也在粉丝之间被直接爱称为“头发组”。

这几种因素加起来,被外界误会为情侣也是经常的事。
然而,事实上两人都是单身,并且都各自怀抱着一份单恋。

由花子瞟了一眼杂志上粉红色大标题的「超准的恋爱占卜~来改变你的恋爱运势吧♡」,之后便将杂志推到了一旁。

“再怎么测也是没有用的吧。我的恋爱运势总是很差的样子呐。”意外的用着略带寂寞的口气装作不在意的样子说着,顺手还习惯性地将侧边的长发别到耳后——实际上还是在看着测试的内容,“你也是呢。和我一样。”

“哇,由花子……别这么说吗。”
东方仗助做出一副被言语刺中的受伤模样。

由花子没有接话,只是摇了摇头,思考着什么的样子。
这沉默的间隙,仗助也收起了玩闹的表情,准备拍摄。

“……康一君,有和你联络吗?”
仗助刚迈出门的脚步又收了回来,用问题回了问题:“下周有同学聚会,你会来的吧?”

+

意外由花子还在准备室中,东方仗助楞了一下问了一句刚才还有工作吗。

由花子翻着刚才那本杂志,摇了摇头。
那就是专门等着自己了。东方仗助默默地坐到了由花子的身旁。
平时两人除了共同拍摄之外并不会相互等待。
主观因素是其实关系没有那么亲密无间。
客观的,仗助自己还有别的打工,似乎是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拼命攒钱中,也有不想让唯一的亲人妈妈担心的成分在。由花子则是学校里出名的优等生,不想因为工作干扰课业,一般拍摄完毕就回去上课。

山岸由花子自从高中以来就对广濑康一抱有好感并追求过。然而似乎康一有一直在交往的恋人。在康一一家因为工作的关系准备搬离杜王町之前,大约升到高中三年级之前,由花子向他告白了。
具体的经过仗助并不知道,因为难得的收到了简讯,一条是来自由花子,说让仗助帮她推掉这几周的拍摄。另一条来自广濑康一,简单地说了经过最后说自己还是愧疚又担心,希望由花子的好朋友仗助能够安慰她。

东方仗助也算是很了解由花子性格的人,在家手足无措地转了几圈,还是决定得去找找那个女孩子。
果不其然地非常抗拒仗助的好意,甚至直接发动了替身攻击。仗助只好慌慌张张地掏出那条简讯给由花子看。由花子犹豫着还是妥协了。

“康一君……会跟你这么说,果然很符合他的性格呢。

但是。叫你来也没有用吧……你是不会理解失去‘爱’的女性的感受的。”

东方仗助一直都很紧张。虽然很受女生的欢迎,但是并没有交往过女朋友,没有安慰哭泣的女孩子的经历。并且家里也只有他一个孩子,没有像很多同学那样至少还关照过自家的妹妹。
他只能很机械地点点头说嗯,然后给由花子递纸巾。

“仗助。其实你说康一君有交往对象的时候呢……我是下定决心,决定不会告白的。不想给康一君添麻烦。”

“但是啊,看到康一君的时候……这种必须想要传达给他的感情……”

此时一直安静地听着的东方仗助忽然开口了。刚好是并排坐着的两个人可以听的清楚的音量,似乎还有些微微发抖。

“我能明白哦。

——我喜欢承太郎先生。”

一瞬间停滞的空气之后,东方仗助意外自己竟然会在这种状况说出口,并且随着这句话的结束,眼泪滑落在那包还没用光的纸巾上面,这忽然之间感受到窒息一般的绝望感情他也难以解释。

“呀。说出来了……由花子会帮我保密的吧。”

即使今天告白失礼失恋的人是由花子,然而这之后似乎却变成了由花子安慰莫名地就开始闷声哭泣的东方仗助的展开。

喜欢的人是男性。年长十二岁。既婚者。
血缘关系。

不管哪一条单独拿出来都会遭受非议的样子,这份恋情居然全部符合这些,竟然有几分讽刺的意味在了。

无时无刻不觉得那肩上象征这一族人血脉与命运的星型印记,每每都在拷问自己的内心。

「在这以上,不能再接近了。」
「不能总是依赖他。」

即使这样提醒自己,面对那个人之时却早就忘记了恪守的诺言。

大抵是有着这样的一件事,两人间竟然有些同病相怜的意味。毫不介意被当成恋人的态度,或许也是各自抱持无果恋情的关系。

“下周,你会来的吧。……一起去吧。”

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的由花子,略微不满地抱怨着:“你这种地方很狡猾。”

东方仗助笑着毫无歉意地说抱歉啦。
“我要去打工咯……先走啦。”

+

TBC

评论(6)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ポッキーゲーム | Powered by LOFTER